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肖皇山单元01街区等四个控制性详细规划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4-04-08 来源:详细规划处     


4月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湖州市肖皇山单元01街区等四个控制性详细规划评审会,南太湖新区管委会、南浔区政府、市经信局、市科技局等有关单位参会。

会上,湖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就《湖州市肖皇山单元01街区(WX-13-01)控制性详细规划》《湖州市草田漾单元控规TH-10-03-01B等地块局部调整方案》《湖州市东湾兜单元(ZD-02)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湖州市白鱼潭单元SB-01-03-01H地块局部调整方案》4个控规方案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规划编制情况并审阅了文本和相关图纸后,对四个控规方案的进一步完善和修改提出了评审意见。

控制性详细规划(控规)是以城市总体规划或分区规划为依据,确定建设地区的土地使用性质和使用强度的控制指标、道路和工程管线控制性位置以及空间环境控制的规划要求。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根据评审会议中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组织编制单位修改和完善规划方案,有序组织报批,保障我市重点项目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