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地理信息+产业链链长王晓军专题研究地信产业发展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4-05 来源:测绘与地理信息处     

    4月2日,市地理信息+产业链链长、副市长王晓军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培育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姚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徐建洪、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章洪春及两家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从产业方向、空间布局、主要任务等七大方面汇报了《湖州市地理信息产业发展规划(2024—2030年)》编制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莫干山高新区分别汇报了产业链牵头工作开展、一季度双招双引及地理信息产业洽谈峰会活动方案等情况。王晓军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相关工作作出了部署。 

    王晓军指出,产业发展规划框架清晰、内容详实,充分考虑了不同层次的受众需求,对地理信息+产业链工作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各方要在现阶段的成果上加紧完善,围绕产业的核心要点,凸显出我市在该领域的长期积累和独特优势,进一步强化规划的指导性和前瞻性。他同时强调一定要做好产业链分析,要找准赛道,做好服务,力争把地理信息+产业链工作推动到更高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