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4-02 来源:测绘与地理信息管理处     



3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建洪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分)局分管负责人及测绘地理信息科室有关人员,市测绘院有关负责人,市局测绘信息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展了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以浙江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党员干部提高廉洁从政的意识。

会议传达了全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全市2023年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情况,剖析存在问题,并对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作进一步安排。各区县(分)局就2024年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立足新时期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定位,着力推进新型基础测绘体系建设,扎实做好地理信息数据要素保障和服务的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地理信息安全监管,有力促进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提质增速,加强测绘地理信息队伍和专业技术队伍建设,进一步迸发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发展活力,为湖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