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回头看"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08 来源:权益处     


3月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回头看"会议。市局分管领导,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分)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相关处室、各区县(分)局汇报了审计指出的12个问题的整改进度,并对下一步继续落实整改方案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做好沟通联动,强化整改措施。各区县(分)局要及时向地方政府做好汇报,压实主体责任,联合相关部门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同时要加强与审计部门的沟通,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二要注重举一反三,提升整改成效。要边整改边查漏补缺,以点带面,抓住问题产生的源头,完善机制,把问题整改与健全制度相结合,防止类似问题再发生。三要突出重点问题,稳步推进整改。要克服畏难情绪,对整改过程中发现的难点问题要审慎对待仔细研究,要做到有预判有预案,不产生新的矛盾,确保审计整改过程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