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喜报!我市不动产登记系统荣获多项省级荣誉

发布日期: 2023-03-24 来源: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近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通报表扬了全省15个“2022年浙江省不动产登记窗口便民利民服务成绩突出集体”和40名“2022年度浙江省不动产登记窗口便民利民服务成绩突出个人”,湖州市不动产登记窗口、吴兴分局不动产登记窗口2个集体和翁慧娟、余建波、任媛3名个人上榜。

 

成绩突出集体

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窗口

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吴兴分局不动产登记窗口

 

成绩突出个人

翁慧娟 长兴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余建波 德清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安吉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2022年,湖州市不动产登记系统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深入推进“不动产智治”应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大力推行网办掌办,全年全市共颁发不动产权证书27.8万本颁发不动产权电子证明17.4件。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完善企业“专窗”服务机制,推行银行续贷与不动产抵押变更登记“组合办、当日办”,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时间和成本。持续开展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建立不动产登记前端疑难问题交办会商机制,优化问题化解流程。推广不动产权电子证书证明应用,迭代升级多个“不动产登记+”多跨应用场景,创新推行二手房“带押过户”等改革新模式,为广大群众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全市营商环境登记财产指标测评持续列全省前列。

目前,市、区县不动产登记窗口已实现省不动产登记窗口便民利民服务成绩突出集体”全覆盖,其中市不动产登记窗口两次获得省不动产登记窗口便民利民服务成绩突出集体”荣誉。

2023年全市不动产登记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踊跃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努力为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