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来湖调研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22 来源: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月17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成一行来湖州调研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总规划师任立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利用处二级调研员毛茵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南太湖生物医药产业园,南太湖新区分局工作人员就该产业园如何通过矿地综合整治、低效用地再开发等措施将原来的低效用地园区改造升级为长三角地区专业化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生态景观园区作了介绍。


现场调研后,调研组还听取了我市“五未”土地处置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等情况介绍,并就工业低效用地整治、盘活存量与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挂钩机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调研组表示,今年湖州市有三个县区被认定为全国首批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充分说明湖州市的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湖州市通过“五未”土地处置盘活了一大批低效土地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

 


市局权益处、用途管制处、储备中心吴兴分局、南太湖新区分局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