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湖州市级、市辖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听证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14 来源: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月10日下午,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湖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湖州市辖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市级总规》《市辖区总规》听证会,来自各行各业的15位听证代表齐聚一堂,就湖州市级、市辖区总体规划编制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听证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向听证代表全面介绍了《市级总规》《市辖区总规》方案。规划旨在落实国家和省市战略要求,明确全市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修复的总体安排和综合部署统筹优化全市农业、生态、城镇等功能空间,助力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精彩湖州篇章。

代表们重点围绕区域协同发展、综合交通规划、主体功能发挥公共服务体系构建城市魅力彰显、产业发展、资源配置、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一致认为规划编制内容全面,规划目标定位明确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针对代表们关心的问题,来自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及规划编制单位的答疑代表一一了回应交流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梳理听证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审慎研究、吸纳,进一步完善规划成果,提升规划编制质量,加快推进规划编制审查报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