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发布日期: 2022-06-16 来源: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6月13日上午,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市局主要领导职务变动的决定。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徐国龙,副市长王晓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沈秋,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局各行政处室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县局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副处长尤伟忠宣读省厅任免文件:沈国明同志任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书记、局长,兼任湖州市自然资源总督察。王晓军同志不再担任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委员、局长职务。


  

徐国龙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特别是机构改革以来,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在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以王晓军同志为"班长"的市局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在全市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切实履行好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统筹推进自然资源领域的制度重构、要素保障、资源保护、改革深化、依法行政和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王晓军同志政治站位高,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强,作风扎实民主,对自身要求严格,工作勤奋,思路清晰,工作业绩显著,较好地完成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并在工作实践中积累了很多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对此,省厅党组是予以充分肯定的。


  徐国龙指出,沈国明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组织协调能力突出,工作作风务实,业务能力扎实,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善于破难,具有丰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经验。希望沈国明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团结带领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一班人,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推动湖州市自然资源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徐国龙代表省厅党组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对党忠诚讲政治。

二要坚持原则讲团结。

三要廉洁从政作表率。

四要严管厚爱抓队伍。

五要凝心聚力干事业。


  

  他希望湖州市局党委在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意识、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更加高水平地推进国土空间治理现代化,争当全省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排头兵,勇当绿色低碳发展的探路人,敢当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的先行者,奋力开辟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厅党组的决定,并对沈国明同志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祝贺。他满怀深情地说,回首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的1700多个日日夜夜,与同志们一起努力、坚守、奋战,为推动湖州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是人生最好的记忆、最大的光荣、最深的幸福。


  他指出,这些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决贯彻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奋勇争先,各项事业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新单位组建以来,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成绩显著,资源要素保障能力不断增强,展现了的良好精神风貌,自然资源考核连续多年居全省前列,高质量森林浙江建设和市级部门考核连续多年优秀,多次获得国务院、省政府督查激励,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晓军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提高站位,走好生态文明新路。

二要敢于担当,加快"六个湖州"建设。

三要团结协作,高标准打造干部队伍。

  沈国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省厅党组的培养和厚爱,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组织部的信任和支持,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与局党委班子一起,与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凝心聚力,攻坚破难,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战斗的姿态、奋斗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全市的自然资源改革实践,全身心投入到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努力为全省创造更多的湖州经验和湖州样本,为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作出应有贡献。


一是要坚定不移讲政治。

二是要实干争先抓工作。

三是要锲而不舍优作风。

四是要廉洁自律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