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纲来我局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2-20 来源: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纲专程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访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徐晏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何元庆,市政府副秘书长顾国良,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督查室主任姚宏等陪同调研。市局领导班子、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英等参加调研座谈。

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王纲市长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问好,向广大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拉高标杆、加压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踊跃投身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火热实践,为湖州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王晓军局长简要汇报了去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情况。在听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汇报后,王纲市长对我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湖州交出“两战赢”高分报表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独特贡献、重要贡献,你们在自然资源管理、生产力布局谋划、城市风貌管控设计、山水林田湖草治理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展现了新水平、新担当和新作为。

他希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活动部署,深入实施“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改革再深化、创新再出发,勇担新使命、走好新征程,顺势而为、乘胜前进,确保“十四五”发展高位推进、高点开局。

一是要高标准编制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科学有序推进“五谷丰登”计划,让好风景长出新经济,不断提升城市竞争力,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气象、有更大的作为。二是要守牢底线红线,加强干部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快“碳达峰、碳中和”研究,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加大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进一步拓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三是要在“五未”土地处置的基础上继续加力,盘活存量、做优增量,着力做好节约集约文章,进一步提高亩均效益,持续强化要素保障,奋力夺取“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