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安全生产巡查组来我局开展安全生产巡查

发布日期: 2020-09-16 来源: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9月15日—9月16日,市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组来我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巡查。巡查动员汇报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军向巡查组汇报了我局近两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中的亮点和成绩。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泽福充分肯定了我局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巡查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工作巡查的重点内容、确保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取得成效等三个方面对巡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巡查组对我局安全生产有关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资料进行查阅,并与我局相关处室人员进行了谈话询问。巡查组一行还先后赴德清县、长兴县实地检查地质灾害隐患、森林防火队伍、物资仓库等。

9月16日下午,巡查组向我局进行了反馈,指出了我局安全生产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文鑫代表局党委对巡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将坚决按照巡查组的要求,局党委一如既往的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问题整改,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制定整改方案,层层压实责任,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