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省林业局局长胡侠带队来我市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04 来源: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三服务”活动的部署,33日,省林业局局长胡侠带队到我市德清县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林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湖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军,德清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德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亦平,德清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志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踏勘了德清县乾元镇城北村原信谊二矿复绿点,详细了解废弃矿山的生态修复及落实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情况,并在洛舍镇东衡村农田林网造林点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随后,调研组来到阜溪街道龙胜村早园笋精品园,调研因疫情滞销的早园笋的生产与贩销现状。胡侠局长对德清县造林绿化、矿山生态修复、矿地造水田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他要求我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抢抓春季植树造林黄金季节,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扎实开展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浙江乐韵钢琴有限公司、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3家林业企业,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工人到岗及企业产能恢复情况,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要求企业在有序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切实抓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