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王晓军局长赴南浔区练市镇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03 来源: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030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军一行赴南浔区练市镇花林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与人大代表、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基层意见建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自强,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嗣栋,市局生态修复与绿化处、耕保处和南浔分局负责人以及练市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中,王晓军一行与人大代表、群众就全域土地整治、空间规划编制、土地承包责任制30年不变政策和农村良田非粮化、非农化等多个方面展开互动交流。围绕人大代表、群众反映的问题,王晓军、傅自强、陈嗣栋等分别发言,就相关问题一一给出处理意见和建议,并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的制定及具体实施情况。

 

最后,王晓军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各级人大代表、群众代表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向上传达民情民意,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基本利益。

 

会后,王晓军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红美人柑橘种植基地和农兴村全域土地整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