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第13届义乌森博会湖州展团收获满满

发布日期: 2020-11-10 来源: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1月1日—4日,第13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森博会以"绿色富民 健康生活"为主题,共吸引了境内外1200多家企业参展,设国际标准展位2100余个。我市共组织了65家涉林企业参加线上、线下森博会。其中,线下参展企业41家,标准展位18个,特装展位130个。参展产品包括木竹日用品(118个展位)、花卉园艺(28个展位)、森林食品(2个展位)、林业科技与装备(2个展位)四大类。线上参展企业50余家,其中我市所有的省级林业龙头企业都踊跃参加了线上森博会。


本届森博会,我市荣获最佳组织奖;安吉亚斐灯具厂等企业的27个产品获优质产品金奖,浙江忆古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的49个产品获优质产品奖;安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安吉竹业馆、湖州德清家意科技有限公司、湖州市南浔区花卉盆景协会、湖州德清木石印象、长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遇见长兴馆等5家特装单位获最佳展台奖。


在展会中,全市实现现场成交额143万元;现场订单102个,金额347.2万元;意向订单159个,金额2046万元。同时,首次"试水"直播带货,我市有6家企业参加专场直播。其中,长兴县浙江凤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森博会平台和抖音平台直播带货,开幕式当天兰花等产品成交金额13.8万元。